Yew mint

😚✨

【添望】随笔

盛望高时三那年,徐大嘴不知道怎么,抽风了一样给课业繁忙的高三狗加了一次运动会。


高天扬知道这个消息时,差点给徐大嘴跪了,直嚷着再生父母招呼A班人预选比赛项目,美名其曰:“不能让b班其他班超过我们!”


盛望当时也是惊讶了好久,然后抓着手机给远在喜乐给某个懒蛋买水的江添通风报信。


你再说一遍:徐大嘴绝了


哦:?


你再说一遍:刚刚通知们说下周举办运动会,高天扬都疯傻了,抓着人就嗷。


哦:……


你再说一遍:哈哈哈别说,真喜庆


哦:徐大嘴怎么突然办运动会?


你再说一遍:可能是看我们高三狗累的比狗都狗,善心大发。


这人还连甩了好几张表情包以表惊讶和感动。


江添拎起冰水走向三号路,看着少爷发来的消息,短促笑一声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几下。


哦:那是挺善的。


小少爷算是想起来江添还没回来是为了谁了,屈尊降贵地下达命令:


你再说一遍:哥你买水回来了吗?我帮你报个项目,高天扬折磨完别人开始来跟我催命了……


江添掂了掂水,换只手拿水和手机,空出来的手捻了捻衣角,抹掉手里冰水留下的水气,抿了抿嘴,低头打字。


哦:随便


你再说一遍:那报个3000米?我去找老高


哦:……


哦:回来。


高天扬刚嚯嚯完小辣椒,被“女中豪杰”抓住打了一顿才灰溜溜的跑回来,继续嚯嚯声望。


结果凑近一看,就看见盛望捧着手机,笑得乐不可支。就知道盛望又在跟他哥聊天,也不知道添哥干嘛去了,还有一节自习才放学呢。


高天扬贱兮兮的凑到盛望旁边,拎起来嗓子就作妖:“盛哥~跟添哥聊什么呢~”说完还翘个兰花指点了一下盛望,盛望还在因为逗自家男朋友得瑟的不行,被高天扬一恶心,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。


盛望鄙夷的看了一眼高天扬,还擦了擦胳膊上被高天扬碰过的地方。


高天扬立刻不干了,坐在盛望对面说:“盛哥,也没这么恶心吧……”


看见盛望“你清醒一点”的眼神,只好转移话题:“那什么,盛哥,你快报个项目呀,我大a班的名次就靠你了。”


盛望抬高手机,不让高天扬瞥见不该见到的,飞快地回了一句江添。


你再说一遍:哥,高天扬骚扰人!你快来救我!!!


江添走进教室里时,盛望已经被缠了三分钟了。


“盛哥报一个呗~”


“报,报,肯定报!你快走吧!”


“不行说出你到底报什么项目,我要合理分配,a班必须拿第一,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a班一去兮……添哥!”


能让高天扬怂的除了小辣椒就是江添了,盛望看到江添时,瞬间就窜到了江添身后,像看到天使一样狗腿的接过男朋友买的水,


开始告状:“哥他都烦了,我三分钟了,时间就是金钱唉,他浪费了我的金钱去讨论那个运动会,我都说了参加,他还不依不饶的!”


江添看着小少爷躲在自己身后,雄赳赳气昂昂的,偏了偏头,从喉咙里发出一声笑。


小少爷立刻不乐意了:“你还笑!”


高天扬也不知道为什么气氛显得他那么多余,在江添看他的时候自觉的就溜走了,临走前还不忘了催催那个运动会项目:“添哥,盛哥,你们想好了运动汇报什么项目一定告诉我啊!”


可惜盛望专注于审问男朋友为什么笑,只敷衍了一声“知道了”就立刻转头,用眼神逼问江添,可惜盛望比江添矮了一点,“逼视”显然没有效果,盛望似乎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撇了撇嘴,水也不要了,就开始自闭。


小少爷自闭了是很难哄的,连带着对别人都不理人。


江添任命一般叹了口气,低头把水放在盛望桌上,抽出两张纸拿起水,拉起盛望的手腕走出教室朝宿舍走去。


小少爷虽然自闭,但人身安全为重,盛望斟酌了一下问道:“你拉我出去干嘛?”


语气带有完美的冷漠,盛望给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——没丢面子没服软,不愧是我。


江添拉着盛望已经走到了3号路,江添停下来用纸擦擦盛望手上因为拿着冰水蹭到的水汽,盛望的手很纤细修长,大概因为是好吃好喝供起来的小少爷,所以握在手里很软,很精致。


细细的擦完手上的水,抬头就看见盛望已经偏过头去,耳根都红了。


江添笑了一声,又想起小少爷还有脾气,憋住笑才轻声道:“徐大嘴看我们化学竞赛名次还行,又刚比完赛就放我们一次自习,可以先回宿舍。”


说完又领着盛望走向宿舍,盛望接过江添递来的水,撇过头又不理人了。


江添看了一眼盛望,帮盛望扭开瓶盖,捏捏盛望的耳垂说道:“好了,别气了,想吃什么我请。”


说完,点开外卖软件,翻找挑食的小少爷爱吃的东西,盛望瞄了一眼江添的手机,转过头去不理,又拧过来看看江添的手机,才矜持的开口:“我要吃麻辣小龙虾,少放点蒜,不放香菜葱花。”


小少爷突然喜欢上吃小龙虾这种油重的东西,用他的话说就是:“太好吃了,只要卫生一点不放我忌口我就可以!”


但是小少爷那令人发指的挑食习惯,哪家卖小龙虾的店经得住,小少爷不爱吃蒜,还嚷着没有蒜就不入味儿了,买来了还要把蒜挑出来。


尤其某个懒蛋还不爱剥壳,所以说,盛望吃小龙虾,遭殃的总是江添。


江添点屏幕听到盛望的话手指顿了顿,随即点了一家盛望最喜欢的一家小龙虾,扔下手机看着盛望道:“不生气了?”


小少爷在江添这里极其好哄,而且江添给盛望擦手时,盛望就已经气不下去了,江添心知肚明,但这好歹是“面子大过添”的男朋友盛望,总是要哄哄,搭个台阶让金贵的小少爷先下来。


外卖很快就到了,江添下楼在西门领了外卖到了宿舍,已经饿了的盛望立刻拎着外卖放到桌上,动作迅速的清开桌上的书,拉着江添就开始吃……挑蒜。


江添看着小少爷翻来覆去挑出去的几瓣蒜,才开始动手剥壳直想笑,蹭了下鼻尖,江添就认命地拿起一次性手套帮盛望剥壳,还没拨完一个,嘴里就被某个胆大包天的小男朋友塞了一口沾酱的小龙虾。


江添抬头便见盛望笑得的灿烂,快要落下的晚阳留下几簇余晖,透过窗户映在盛望脸上,显得他整个人笼罩在光里。


耀眼又夺目


江添听见盛望说: "喏,这只又大又肥,一定很好

吃。”


声音很近,很近,近得没由头地江添想:


这样就挺好的,


他是我的太阳,


而且,


我喜欢他,


我爱他。


……

感谢观看
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